Sunday, December 16

忽然聖誕



收到了朋友D充滿心思的INSTANT相機; 收到F4人人有份的愛心聖誕襪子, 內還有好味香口珠; 還有朋友A朋友T花了一整天準備的美味大餐及佈置......謝謝。

自己則送給朋友M&M麥嘜暖水袋及阿輝小Partner....原來M&M已是第三次收到同款聖誕禮物.....噢, 天意!!!!! 應該相信上天安排的道路.......

交換禮物中的小選舉, 朋友大坑萬梓良送出的泰國開股螢光粉紅小內褲高票當選, 成為當晚的忽然大贏家......大坑萬梓良高興得不了, 說自己是陳太, 其他人全是凌尉雲......

全晚的另一高潮是朋友A為大家準備的"聖阿菇"芝士美點, 林先生一個人逐少逐少竟然吃了一整大塊......肥死。

更多照片, 請移玉步至我的PHOTO BLOG欣賞...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