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5月小雜事

01)前早做了個人紀錄(以費用及檢查範圍來衡量)以來最全面的身體檢查, 報告結果上數字跟4年前檢查的比較, 大吉利是一句...今天的我竟然還較4年前為健康...... 幸運到爆之餘也要好好注意運動及飲食。

02)上周末利用公司的醫療福利去免費洗牙...本身打算同時問問應否剝掉已長年歪生的大牙, 但醫生說應做手術把其中一只智慧齒脫掉(大牙-->FREE; 智慧齒-->HK$2,800), 非常不情願這樣花錢但又唯有相信醫生專業。又因排期至7月才可以動刀, 還有機會反口。

03)很多朋友湧躍猜估誰是朋友丁(請refer樓下再樓下的post)...... 我想講的是, 其實很多人一猜便估中了。

04)開始了徒手潛水課, 但還要通過了水試才可繼續上課...... 工作關係久不久要到馬拉沙巴(下下星期又去), 每次也有不少香港朋友同機去玩潛水...... 將來學成的話也想學學他們。但課程撞期又撞期...真傷腦筋......

05)非常嚴謹的日本老闆今週到澳紐, 下週到温州, 下下週我又要去出走...... 起碼暫時不用聽到他的聲音。

06)不少朋友也有看星期二晚播出的唔知乜乜節目, 題目是"名字"...... 之後很多人也search一下自己的中英名, 看有多少個自己..... 我, KFL, 原來只得一個香港小六學生是跟我同名的..... 點解其他人有那麼名同姓人, 我又沒有呢? 是否太多筆劃的關係呢?

關連文章:
C人: CKW
一個好人?: 我的名字,我的姓氏


07)想放假........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