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紅橙黑

武林聖火令, 一出鬼神驚。

竟然收到各方拉票的sms: 「明天請穿紅衣/橙衣/黑衣!」



朋友們對不起, 明天我已決定準備好了白底藍線恤衫、灰色西褲......

不當別人的棋子,

不當人云亦云者,

不作為反對而反對的行為,

對不清楚不深入認識的事不加任何意見(or偏見)。


本來只是一個活動, 為何要弄成這個樣子................

個人來說, 對引起社會分化的事件或人物, 從心裡討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2

btw, 是紅 橙 黑,不是紅 燈 黑

=P

Donald Kwan said...

GUY:

haha, 謝謝提點呀, 已修改.

Anonymous said...

哈哈,今日我着左一件灰色衫。一番到公司,個同事就問我:「你點解無着紅衫。」結果係我忘記了~^^

9-up said...

我穿了紅,只單純的支持體壇盛事,沒其他

Donald Kwan said...

RAINNIE & 9-UP:

原來我工作的火炭工業區也有很多人穿紅衣, lunch時街上也有約1/10人是紅噹噹的.

但也不及放工時的震撼, 等候月台上有1/3是紅衫.......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另類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