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冇懶人有小患

01) 冇懶人
為期九個月的"冇懶人"課程已開始了, 一連上了三天的課堂, 非常充實。

課程內裡所說的人與人溝通方程式, 部份本身已懂, 又有部份是另一層次的技巧。因遲到而坐了第一行, 得益反而更多。

課程性質關係, 基本上來上課的60多位同學們也很友善熱情不害羞善於跟別人溝通, 一部份更是說話高手。

迅雷不及掩耳, 大家已自發地製造了聯絡表, 加入FACEBOOK, 還動手弄個自家用專題部落格作大家分享。部落格這門手藝, 當然是由我負責啦。

02) 身體小患
可能早前參與徒手潛水班訓練及考試時, 其中一練習要穿著蛙鞋拯溺來回救人, 雙腳小腿實在累積了不少倦意。有數次在gym跑步不夠3分鐘小腿便差點兒抽筋, 上星期六更是把右小腿拉直一點也覺痛......又是時候去momimomi。

不得了, 從來也不曾在按摩中痛苦大叫, 但阿18號姐姐說我小腿腳筋的某一段已脹得厲害, 不用力替它鬆鬆便會越積越大...... 我想我的叫聲應響遍了整間足沐中心, 就算有始必有終能受百樣痛的我, 也要求分段分天進行......

以為第二天會不能走路, 但18號姐姐的功夫真的很不錯, 翌日雙腿確是輕了很多。

今天晚上, 進行了第二輪治療, 總算暫時解決了身體的小患。

4 comments:

小臭 said...

乜野叫冇懶人?

Anonymous said...

Donald

Keep the no lazy people secret lah. Yours blog is great. Seems that you're a moviegoer. When do you finish the blog for the "no lazy people" team?

Donald Kwan said...

小臭,

你估下啦. :D

Donald Kwan said...

TONY,

我SUN會做架啦, 因為星期五六都有嘢要勁趕準備.. HEH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