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SATC---三連冠!!!

當"洗潔精"新任代言人F4近日談論"性與城"不停, 俗語所謂「一次生/兩次熟/三次勾起失落的情慾」, 連環三篇"性與城"已在朋友間引發廣泛迴響及反響。

雖然自稱year year IN也沒有, 骨子裡還是一如其人文藝中帶點狂野, 一個伴侶偷食後應否原諒對方的議題, 卻已令到林先生一馬當先寫了骯髒在那裡?, waa整理了一篇Function of Partners, 大方地食的C人大聲疾呼我又不是你男友, 千年智者Edward Wong亦撰寫了洋洋數千字可以向家計會年報投搞的性城教育

俗語又有云「五窮六絶七翻身」 , 頭髮洗濕了只好繼續濕下去, 只要寫夠第七篇的"七談性與城", 必定會收成正果, 幸福來敲門。情如何去便情如何來。How go how come...

F4加油!

好, 入正題!

我在MOVIE BLOG所寫下的觀後感: 《Sex and the City 色慾都市》: 都市熟女尋找歸宿的聖經 亦連續3星期成為單頁檢視No.1, 連帶《Sex and the City》裡的除夕寂寞流聲---"The Trolley Song"最美麗女星No.16: Sarah Jessica Parker 也有非常可觀的流量。

感謝萬分。

6 comments:

edward wong said...

有以下兩點回應:

1:我重申我沒有千年道行,更絕非智者。
2:已經差不多下好下一片跟進文章,有待發表。

naruto said...

睇哂咁多篇,好好睇呀!

F4 said...

黃生, 你沒有千年道行, 如何能對付我這些山精樹妖呢?

edward wong said...

F4
唔好0係人0地地方開戰,好似美國打世界大戰0甘,ok。再者我從來無過話要對付你,同埋原來你0係山精樹妖哦?

Anonymous said...

等開戰...............

Donald Kwan said...

咁開心既呢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